陈慧竹

是条喜欢修文的咸鱼(喜欢写刀子),随缘更新(握爪爪)

A dream(卖药郎×你)

       (敲短小,没文笔,是个刀子渣)

          ooc警告



        你躺在药郎的怀里,若有若无的药香弥漫,如同白色丝绸掩盖着一切模糊不清。



  “药君……”



  “……嗯?”



  你用手轻抚他的妖艳的眼角,吻上他的唇,轻轻舔舐着,没有掺杂一丝情欲,只剩下不知所措的迷茫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  药郎轻呵,挑起你的下巴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许久,他开口道:



  “在下只是离开一段时间而已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种隐隐不安的预感涌上心头,但你仍然自欺欺人地发问:



  “我不能跟你……一起吗?”



  “抱歉……”



  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 你不再多言,咬着下唇,默默承受着心中不住泛起的苦涩,绝望已然使你坠落于深渊之中——



       「他终不会为我停下,我也无力选择继续追随,不过是终没能走进他的世界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自嘲地笑笑,「我早该明白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会换一种方式守护你,只是……不想让你忘却我啊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深深凝望着药郎,身影逐渐变得透明,最终化作光辉的碎片,消散于世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